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's Archiver

taviayeung 发表于 2007-11-18 02:21

今夜星光燦爤

登...登...登...嘩,今晚真係衣香繽影吖,每個藝人都又帥又靚,雖然忙了一整天,累死了,但也很開心,雖然沒有捧到獎回家,但也很興奮吖,固為我心目中的男女主角都猜中了,哈...哈...哈,利害吧!而且我也覺得自己今晚很漂亮呢,你們說是嗎?(哈,有點驕傲了),所以這麼晚了還沒有睡呀!徐此之外,還想跟大家道個歉,在TVB的blog上有fans給我留了些話,表達了些意見,sorry,自己看了真的感到很抱歉,對於那次在內地拍劇所發生的事,自己也有責任的,但由於劇組己開會表明不能私下和fans影相,以免造成混亂,而上機當日,工作人員一馬當先一直拉着我往机場裹跑,才沒有機會和大家多說幾句,我在這裹和大家說聲<對不起>,希望大家原諒吧,我還須要大家的提點和支持呢,怡居精神,大家要不離不棄吖!

cj 发表于 2007-11-18 02:28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哗哗! 好surprise你甘夜仲上来留言... 今晚既你真系好靓! 虽然你没take到任何奖项,不过系我心目中你已经系我既“最佳女主角”...
P nnv%{ 努力加油!

greece49 发表于 2007-11-18 02:36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[这个贴子最后由greece49在 2007/11/18 02:37am 第 1 次编辑]
%j {m FT#iDRd $N#s"\ a'P1e9q3b
Tavia.......來啦...
X t3\XyO,vCi 哇...現在都快3點了...
X$S;~ ^` ci[8h 今天打扮的很不錯耶...很高貴大方........ :em07:

lissy 发表于 2007-11-18 02:37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Thank you for leaving a message even though you must have got home late after the anniversary! Tavia, you did look stunning! Very elegant! Can';t wait to see you new drama and we';re sure you will get an award soon!

littlefish 发表于 2007-11-18 02:37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阿怡~ 今晚你真的好美呀~~
@*]'tV&b1I 拿不拿到獎也沒關係~ 我們都會繼續支持你~~  :em07:

心怡所属 发表于 2007-11-18 02:56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天啊!!!我居然又碰见TAVIA了,我不是做梦吧!!!阿怡啊,我是成都的FANS啊,你还记得我吗??
NLA8`.zc.n 你今天好漂亮啊,加油 :em08:

claire 发表于 2007-11-18 03:03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小怡好好啊,这么晚了还来留话给大家,真是辛苦了

心怡所属 发表于 2007-11-18 03:07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阿怡,真的很对不起,你来成都拍戏我们给你增添了那么多的麻烦,还错怪了你,以为你是故意躲我们的,原来你有你的苦衷,我们真是不应该,在成都探班真的给你增添了好多麻烦,在这里代表成都的影迷给你说声抱歉,真的很对不起!!!

someday 发表于 2007-11-18 04:27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小怡這麼累都來留言...讚一個... :em07:
1X#AGW\7wT+u![ 台慶當晚打扮好漂亮好好看,裙子顏色跟你的膚色好配合,CUTTING把你的身材顯得好修長.[O1K:{pr J7R
真的不錯!

termiess 发表于 2007-11-18 04:29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哇,没想到小怡你这么晚了还上来留言,真是好surprise!
7Mt6F JDo 小怡,你今晚真是soooooo beautiful! 身材非常好,很修长!整个打扮都非常的高雅迷人!钻饰非常非常的闪亮,很衬你!我好喜欢你今天的样子.现在好期待19日,不知道到时候你又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.

kim想 发表于 2007-11-18 07:39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2点多来的阿%a#lU3t [iOX
为啥自己不熬多一会@x:h{e
还真的被谁谁谁说中了3^} G6^-{$?@ex'\0m
tavia真的来留言了耶

快乐 发表于 2007-11-18 09:14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  没事的,我们早就知道女人是个什么性格的人了嘛.我会继续支持女人的饿,我想其他人也会和我一样的吧. :em57:

曦宁 发表于 2007-11-18 09:57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[这个贴子最后由曦宁在 2007/11/18 06:04pm 第 1 次编辑]Do4TF [,ou1x^+P
!St'MjuG-g
雖然那次其他怡迷都合了照得,爾我沒有,但我覺得見到你我已經很開心了```A.DA{#lc
呵呵``` j5uu6]"y3wx[ K
其實是再成都是我們自己沒做好,你表現得很好```0S/`*v:gNf*Hy `
所以我們會繼續支持你得```呵呵```c`.x)[n
加油```

曦宁 发表于 2007-11-18 09:57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[这个贴子最后由曦宁在 2007/11/18 06:02pm 第 1 次编辑]
{;w/ee#jpA%{*k $D!Fpb:P
是啊```
!Fx,u3T4Qu8? u9K 上次你到內地來拍戲真的很打擾你們,記得你再機場的時候,工作人員拉著你狂奔,我哋也拉著你,你的手好瘦啊```
2Z _:ekv4`ti0h 拉著我好心痛,害怕吧你的手拉疼,但我真的捨不得放啊```D2Ic(e w|
當你進去的時候,我心理難過得要死,心想,不知何年何月又才能見到你拉``` :em81:

ka312312 发表于 2007-11-18 10:22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呀怡..你今晚好靚呀..u&e%U+C#]f/@%l%EM
其實拎唔到獎並唔緊要..{ E.k2U1e0`.uleg\-i
終有一天..%Vj%s c&A S0V
你會拎到最佳女主角...

Cici ’ 发表于 2007-11-18 10:25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怡居精神  不离不弃  !!!
M['NySD :em07: 真好~~~~嘿嘿  :em05: V)T M+HU%g\c h:T
阿怡 你今晚真的好pl哦!~~~2aD"I Xt
期待你以后可以拎奖返来哦~~~~ :em07:  然后来sh吖~~~hoho~~~

haqing 发表于 2007-11-18 10:27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哇...怡来留言了
$|jn0`Q0CVb%~$J 真的有看到大家的留言呀...
I-U0jKJ/e \ 2点多留言,台庆之后一定玩很疯吧 :em07:

takoe 发表于 2007-11-18 10:31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吖怡你昨天两点多来留言了..
dJ^-_6u-b`&q 但是我就两点多睡觉了....K,v4``|yd ].y
为甚麽不留久点呢..heJ7g;u-b%b{
都是破网线害得...:E&B:qBmS,L%j#{+Fm_
居然突然上不到~~ 搞到我就被迫睡觉了..唉~2f^kj6i i,v
不过你来留言真的很开心呢~~D"]ap6h1W
台庆真的很美...
$L$Ht"M,t^(P!} 裙子衬的你很身形修长呢~~ bQ$g#Bq(B
至于成都和上海的事情.;FMX0v5|.T_nm%v
我觉得没必要道歉吧~d^JA}M5Ew
始终艺人有自己应该要做的事情.
3xf8S&U wba)H"^ 作为fans又了解多少呢?
}^&e~'C2S 难道就是因为自己不能见怡多点就吃醋?pM%Q2Z0`Q,@jz
作为fans最重要的是要理解偶像的难处..
g?wB'U,S{] z 懂得站在他角度去想,而并非一味的责怪~ a {%a2D'xUg^8d.\
怡为上海的聚会留言,是因为聚会真的给他们留下了很深刻,很快乐的回忆呀~
(b { c,E$i 而且上海的fans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多少年知道吗?l^NMWf
在怡的BLOG留言的时候,你们有没有想到这会对怡造成多大的伤害? @a$bBU7x6Z-xzf
她看到会心痛的.......

kenta 发表于 2007-11-18 11:04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哇,阿怡昨晚2点多留的言哇。。。。/EV/}X/L+dD
这个题目起的好好啊,哈哈GJ:R&`*r ?a%td
是的是的,我们也觉得你今晚很漂亮的呢
SvsZ8ko/D7np.a 高贵典雅,珠光宝气。。。。

love峰怡宁 发表于 2007-11-18 11:27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来晚了来晚了.... :em01: 早知道昨晚多捱二十分钟睡觉就可以看到怡的留言勒... :em01: 5hKNC;rU:c*J
确实很漂亮....没有骄傲.... :em07: ;qg4s&b&B;ME
不用sorry...不是你的错来着...是我们组织不够好...下次再来过... :em05:
c j'DTAQj_*T 太夜了,仲不睡....身体要紧...

elvir1986 发表于 2007-11-18 11:44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一切尽在不言中..... :em07:

尜昕 发表于 2007-11-18 12:05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小怡.不要紧的.来年继续加油.! o(gi k V Diu/f
你穿的很漂亮. :em07:

AngleDust2 发表于 2007-11-18 12:05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:em59:
0Qo-m'E F"spmwt!~ 我地等下一年怡罗"最佳女主角"!!!HfLg)n
不过系我地嘅心目中你已经系"最佳女主角"
q M!U9dp(T%@{-} O([/Vq 知道有一日,你嘅努力一定会得到大家嘅认同!
)Xp p_k)G%i 一切尽在不言中.A1c-ZwL
我地会继续支持你噶!!!
4@uh:T2G%Gj fV 好好加油!!!

tinuviel 发表于 2007-11-18 12:07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2點多我還沒睡阿阿阿阿阿阿
,}%pA{"S 可是上不到家裡,淚奔 :em12: fD-g:mJ2E}'p*mn
明年繼續加油,要拿獎哦 :em11:

orange 发表于 2007-11-18 13:00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[这个贴子最后由ryo771106在 2007/11/18 01:01pm 第 1 次编辑]
)c9zZ+z&YB/n Ru x"vN
小怡~妳來怡居留言啦 :em07: 辛苦了一整晚 +X5iqbH
昨天真的很熱鬧....妳很高貴^   ^%nnS$rf9v)y
妳沒得獎沒關係.....我們永遠都會繼續支持妳 :em03:
'I;]I4_'bi 怡居Fans永遠都會支持妳  :em07:

shemo 发表于 2007-11-18 13:34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小怡是最美~~~!最棒的!!!
l3oqw4p6XW 不管能不能得奖,我们这些fans都支持你~~~~~~!
|4A3\Oisz$| B 小怡加油!! :em07:

sammicc 发表于 2007-11-18 14:16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[POSTISDELETE=Y是指誰,請注意論壇公告,請勿使用縮寫,謝謝合作]看见Y啊.....哈哈.... :em07: 多多来重庆吧..这有好多的FANS等着你的...

发表于 2007-11-18 14:49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:em05: 小怡  真没想到你能来啊 '},Q@#@8kZ$PuL
呵呵   昨天你真的好漂亮 好美丽啊8N+G$Cg*jO
真的  不过很抱歉  不能在第一时间 看。。。{s7I3wN
现在是高三  太忙了   T a)iO H5o
今天 我已经已最快的速度  冲上来  看看  、m-c'}qE5U;Q/l:K
真的好漂亮你、~ Up ab;_g
我心中永远的最佳女主角
*W,_3A+O O 我一定会一辈子爱你
)E,Dl'gpQ 一辈子支持你 :em07:

怡路 发表于 2007-11-18 16:04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小怡啊。来浙江看看我们吧,真的很想再见你啊!新剧会来浙江拍吗?

ein 发表于 2007-11-18 16:22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辛苦了一整天還特地上來留言
\[$XHd BWJ 看到你昨天的妝扮真是靚
'Fio {6O*Oe8_ 不管怎樣你是最棒的

木子怡心 发表于 2007-11-18 17:06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:em01:  :em01: 天啦,要是我昨天晚走一点就能遇见怡了。
G6x)fIW LRQ F_ :em16:  :em16:  :em16: z4l _-|{lZ
女人在我们心中,今晚的你是最美,最耀眼的那位。虽然你没有拿到奖,不过不要急,我们都认为你已经有了拿奖的一切条件,来年你要更努力哦。1\#yi9I'pX
很感动啊,你还知道家里的精神。 :em14:

jingjing21 发表于 2007-11-18 17:15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u]木子怡心[/u]在 [i]2007/11/18 05:06pm[/i] 发表的内容:[/b]
e6U c_mG"f 天啦,要是我昨天晚走一点就能遇见怡了。
7y#vi+RQ*?
Z[ a7?pG1\$meo 女人在我们心中,今晚的你是最美,最耀眼的那位。虽然你没有拿到奖,不过不要急,我们都认为你已经有了拿奖的一切条件,来年你要更努力哦。
#H U8{ G|5m4U 很感动啊,你还知道家里的 ...
1d,O[+F.BX1D8y)ph [/quote]a.f sj.T3G-i
我我我,我也是。。。
8e5ef"D;Ttd 等下一次吧。 :em01:

英英 发表于 2007-11-18 18:13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回家那么晚了还来留言
K'^7E,u$?[ 是不是很激动啊
"i8`:|nr k X5X HD 想和我们一起分享 :em07: 'X\&chU3x%| a]
阿怡昨天很美 :em08:
iLUO!Mn 还有对那个留言作了回复
#C'F~b:hDR B;gH%C 真的是在认真看blog啊
QU9z)k$i 我们都能体会你的苦衷的。。。
f!SpJ4t4Pu"E]]'w`:z

elvir1986 发表于 2007-11-18 18:17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阿怡,,,多谢你对我们怡居FANS的认同......Hw9L5z8\
哈哈,,,,我地FANS都好好奇...昨天你 为什么和陈法拉换了座位..... :em01: \)Cwr&DIhb

鈊曠榊眙 发表于 2007-11-18 19:42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好开心呀!居然还连夜上怡居更新,太感动了! :em07:

llct 发表于 2007-11-18 20:04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看到留言,很感动~
$U]9z*L{h 昨天的装扮真的很漂亮哦!

踢踢 发表于 2007-11-18 20:47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昨晚你真的很美哦~
)o S+Say I,p [%gpN 发型跟长裙简直像一对恋人一般相称~^^
5s.Qfp&jXs 现在开始期待明晚你的出现了~(R!U f,sVn#ePBV%}
好好表演哦~~fNoEg
-------------------
ng'c| E*u"l @/nit 以下,对那群不懂事的孩子说dA3uq[!d
只有你不曾把自己当作这个家庭中的一员时 F g;vA f(H"A
你才不会因为上海活动的成功而雀跃欢呼~?V8[TaXA*Q
你甚至会去计较一些没有意义的得失关系~
7lamt ]{n 在别人开心幸福的心得贴里留下酸酸的说话~
f{ d&Frr,Bl 更甚,在没有权衡你自己的行为和态度之前~
$^P9qpaoiX8u 就开口向怡提出要求~甚至不去考虑她的感受~
:Zr t ` Mc 我无法想象是怡是用怎样的心情写下那些sorry和抱歉~
8wVu @4fg U 只是让我这个怡迷看到就已经心疼得要死~f Gm'R#_1h({ha2M
事实上,她到底做错了什么?!&W(CO2k'UzzoH!u:R5J
难道看她认真拍好戏,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是我们最满意的支持方式吗?

紫佳薰 发表于 2007-11-19 02:08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小怡,你放心好了!
cUC8kR.c"{Z\ 打死我,我也不会放弃对你的支持!
5b)db)H0c/c 永远支持你,永远爱你~一个小小的怡迷~
5or/V9x&yw --------
-QcybwJD 那晚,你真的好漂亮,有气质,高雅。是我最喜欢的那种造型~嘿嘿*iB"Kht{1uY:kSj
不过,你没得奖,我有点小小的失望哟!不过我好期待《胜雪盐栈》的!6T9ZS'v:_p
你要加油哟!

爱TVB 发表于 2007-11-19 13:39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太感动了,小姐你最棒!!你已是我们心中的最佳演员!!!!永远支持你!!

wendychen 发表于 2007-11-19 13:55

[原创]今夜星光燦爤

:em07: 真的好晚哦!辛苦撒。。。

页: [1] 2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2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