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's Archiver

taviayeung 发表于 2007-6-22 22:04

FANS們

親愛的怡居fans:NK#W&o |\ T*F
     你們好!很久不見啦,懶惰的性格又出來了,沒有乖乖地給你們留言,千萬個對不起!0x2f YuTz:q)l9]^
溏心風暴己經完滿結束了,現在正準備開新劇,七月就開拍了,現在的我要積極備戰了,但故事大綱和角式遲?再告訴大家吧!
Kl1b*t|      雖然很久沒見大家,也少留言,但我一直有留意大家為我做的網頁,?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呢!前幾天媽媽告訴我有台灣的fans來香?,還專程來我們店裏,送上專門幫我們找的書,雖然沒見到你們,但我實在很開心,很感激,看了你們為我做的東西,為我做的評語,每一句說話都令我很感動,工作再辛苦也值得了,而且大家的文筆都很好呢!
,};yL%M%i)rG      另外有件事我很擔心,媽媽轉告我有一位fans心臟病,病重正在醫院,她情?如何呢?雖然不能見到你,但我想說:<你一定要好好堅持下去,戰勝病魔,為你的家人,朋友,好好地養好病,我會為你打氣的,而且我很期待不久的將來能夠和你見面呢,所以一定要加油呢!>
bz[.[qSD&Y#l      希望所有上網看到我這段話的fans,朋友也一起為這位女孩祈禱祝福,但願她能早日康復,開開心心!

greece49 发表于 2007-6-22 22:06

FANS們

沙發.........小怡終於來啦...太感動了...
}d5v tJn?xB:{ na..成功啦..........

兲漄 发表于 2007-6-22 22:08

FANS們

a ...tavia啊。。。我的沙发被抢了。。。ELz%D9W"~ c
我是 天涯 ``` :em01:  :em01:
X3scI?%b^7Jm'Zp 不知道该说什么

兲漄 发表于 2007-6-22 22:10

FANS們

小怡..什么时候来内地和FANS见面啊?~~~2`(xb(MJ"yi2X$B
我们上海的FANS都很期待你来。。
kBtuM]Ed 你一次都没来过``` :em07:

琦琦 发表于 2007-6-22 22:11

FANS們

TAVIA现在你在吗???:@ev1fB^8|gv
看帖子的时间应该就是几分钟之前写的啊~~~~~
:@8v OslCP 真的超激动啊~~~~Ez!\"V5K[]
:em21:

nasaki 发表于 2007-6-22 22:12

FANS們

ㄚ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9G6E,K8o9E6G!q
阿怡你終於來了!!!!!!!!

lisagirl7 发表于 2007-6-22 22:12

FANS們

小怡我們終于等到你的留言了 。。。。好激動哦 。。。。。
e?%m%wS6R;` 期待你7月的精彩表現。。。。加油

茜颖菲扬 发表于 2007-6-22 22:13

FANS們

[这个贴子最后由茜颖菲扬在 2007/06/22 10:38pm 第 2 次编辑]
$Hf)[1jAbF*Dt"hM
hak;eK 吖怡你来了啊!~好激动,不知道说些什么哦! :em59:  :em59: 我是吖杨啊!

華梅 发表于 2007-6-22 22:13

FANS們

豬na和49..你的功不可沒!!sQ~9H tt*I0j
謝謝阿怡光臨~你要看完這本特刊呢~~~j b`$UD&vEs3v
很難得見到阿怡來到怡居呢!!你要加油努力呀!!

tinuviel 发表于 2007-6-22 22:14

FANS們

[这个贴子最后由tinuviel在 2007/06/22 10:19pm 第 1 次编辑]
,V _;QmkgT\ ll#L#j)j'm
還好還在第一頁
@:a@xq x G5Q 怡你要來大馬了
uZ `a.mx[ 可惜我們不能見面 :em12:
ou'F{T+Cn y,`,e+h+W{ Q 以後要常來阿 :em05:

someday 发表于 2007-6-22 22:15

FANS們

終於都來了....終於都來了....yMuqV5w/bX
期待小怡終有一天會去萬花樓..哈哈哈哈
7P2sY4r%hv`7e 有病的怡迷???? 無論如何都要加油哦!

haqing 发表于 2007-6-22 22:16

FANS們

啊....激动激动...
2xFAOg|G)IDS~ 坐好位置,再仔细看内容...
|L_ o/V1Q| 小怡终于来了啊 ...

茜颖菲扬 发表于 2007-6-22 22:16

FANS們
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u]someday[/u]在 [i]2007/06/22 10:15pm[/i] 发表的内容:[/b]+@LYT$Z'G"k,D1C
終於都來了....終於都來了....<BR>期待小怡終有一天會去萬花樓..哈哈哈哈<BR>有病的怡迷???? 無論如何都要加油哦!]ADq9\R ~
[/quote] ci UM{q ]s
是啊!~去和我们聊天 :em07: 7]5bwJv+e8g
偶都祝福那位有病的姐妹,病早日康复哦!~Y/ap|#a5_8mX
:em07:

takoe 发表于 2007-6-22 22:19

FANS們

[这个贴子最后由takoe在 2007/06/22 10:20pm 第 1 次编辑](zG2Qy/];P

L XP@Q1h3O 親愛的偶像你來了.. :em07: (p$w?*t4w$l
好激動..唔知講乜好.哈哈.
K@iF9ul@ Z9n 你放心吧...
~"M gu?e#Zq 那位女孩她看見你的留言一定會很開心的..
xAn)t6fg 前幾天我們還在聊天聊得很開心呢.哈哈.De ^B }WX e
和你一樣,看見你給我們的留言使我們覺得即使做這個網頁再辛苦都值得..
4w1O _'[{'N 不過,其實也不會很辛苦,因為這是為你而做的嘛.哈哈哈+^-DF.Tz3k5w)E6C s{e
好廢話對不對?哈哈哈.
4TW5|tq1W5a 我好像有點語無倫次了.哈哈.
*G0mJ3X8V QlT G 最后祝你星期日玩得開開心心.!bye~~
eSlU2Jh 再加多一句,對了,你看到萬花樓不會覺得很好奇的嗎? p E_s4Z?d
哈哈哈..期待你有一天會"光臨"萬花樓~~

tinuviel 发表于 2007-6-22 22:22

FANS們

忘了祝福那位小女孩 EOqE-q P-J\/V
大家都要萬福哦 :em07:

someday 发表于 2007-6-22 22:23

FANS們

發現某怡忘了加前綴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:em21:

兲漄 发表于 2007-6-22 22:24

FANS們

补充一句。。万花楼在水区哦。。CHATROOM。。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有点多余`` :em08:

takoe 发表于 2007-6-22 22:24

FANS們

我居然被拋到后一頁去了...6Ba3e E#Q@{ }/R
而且好像只有我那么長篇大論..
y ?r#o!h3[ 早知道我就不那么長篇大論了.. :em04:

兲漄 发表于 2007-6-22 22:25

FANS們

阿怡啊。。。
Z%h7R?G8p9_dh SOHU的BLOG你什么时候更新呀?

nasaki 发表于 2007-6-22 22:27

FANS們
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u]someday[/u]在 [i]2007/06/22 10:23pm[/i] 发表的内容:[/b]Rv.?(x/k8@1d6b
發現某怡忘了加前綴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/A s4z&pB%Up!c
[/quote];C*hh\ Zhc tc
豬悅手超癢的n E Td5kL~
而且他說他剛看到沒加錢惴不知道是誰發的~~正想罵.......哈哈哈

华仔 发表于 2007-6-22 22:28

FANS們

太感动了,原来你係咁锡我哋嘅 :em07:  咁希望个女子快D好翻,如你所愿 :em55:
f ZK TVVUq X*} 希望你以后多D来留言啊!加油啊!

someday 发表于 2007-6-22 22:28

FANS們
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u]nasaki[/u]在 [i]2007/06/22 10:27pm[/i] 发表的内容:[/b]%MN;QIP8U/F y
豬悅手超癢的<BR>而且他說他剛看到沒加錢惴不知道是誰發的~~正想罵.......哈哈哈
]b] Rj9H p [/quote]
4lN]]!]3N8|(RA8_ 哈哈哈哈...差點要加警告了....然後要等怡自己回來改...
}q&Z{ H 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啊~~~~~~~~~~~~~~

takoe 发表于 2007-6-22 22:29

FANS們
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u]nasaki[/u]在 [i]2007/06/22 10:27pm[/i] 发表的内容:[/b]4dts o%lA
豬悅手超癢的<BR>而且他說他剛看到沒加錢惴不知道是誰發的~~正想罵.......哈哈哈
6bRyoQ:S0X+K| [/quote]
R O$a4J'Q.^.@ 不知道怡會不會看到這句話..哈哈哈

haqing 发表于 2007-6-22 22:29

FANS們
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u]nasaki[/u]在 [i]2007/06/22 10:27pm[/i] 发表的内容:[/b]^mvps]H9g
豬悅手超癢的H0P/L/t|-i
而且他說他剛看到沒加錢惴不知道是誰發的~~正想罵.......哈哈哈
x@ i DF [/quote]
8iF0@s O({j9F4uw 哈哈哈哈...版主综合症啦..."T.G"G){I'cs]F:j
啊~~~
9|:sq#G p 我再激动一下下
9vHB(|A O[ X 小怡来留言了...@Aes7})\^
还有关心下那个女孩子E9n;`KjD5@;u
希望她身体健康咯

nasaki 发表于 2007-6-22 22:30

FANS們
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u]takoe[/u]在 [i]2007/06/22 10:29pm[/i] 发表的内容:[/b]1cY8@S2S%JU
不知道怡會不會看到這句話..哈哈哈
-g)n.z&K4M [/quote]N'ay q'Ce#`x
我只是轉述豬悅的話~~~[#A%P1G(bi
我人超好的!!!我叫NASAKI~~~~哈哈哈

鼎丰二少 发表于 2007-6-22 22:32

FANS們

Tavia,我是文文,今晚巧极了,本人回家上网正好遇到你上线,这种机会以后都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的,本人心情好激动呀. :em17:  :em36:  :em45:

梨蓝 发表于 2007-6-22 22:33

FANS們

:em03: 我一时间激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!!!!!!!!!!!p}Ci OO7n{-X

littlefish 发表于 2007-6-22 22:37

FANS們

阿怡真的在這裡留言了.......... 好感動呀............... :em07:
n,A~7U)sD GF 還有....衷心的謝謝 49 & nasaki ~~

gracekwek 发表于 2007-6-22 22:38

FANS們

阿怡! 好高兴你为我们留言,真的很感动
I#gO!h{C\m 希望你能常上网留言! 加油!! 期待你的新戏 (:

nasaki 发表于 2007-6-22 22:41

FANS們
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u]littlefish[/u]在 [i]2007/06/22 10:37pm[/i] 发表的内容:[/b]st`Nd J
阿怡真的在這裡留言了.......... 好感動呀............... 7ss9u H%Azyc"T;[
還有....衷心的謝謝 49 & nasaki ~~
Oc*gZ5PI+w [/quote]
t&X#Q3{ b 不枉我昨天又打電話去宣傳一下.....
)nmL.z1FQ` 我都已經開始BS我自己的行為了~~~真像瘋狂FANS~~~
Uo C5i#k H 我明明不是這樣的!!!!!!!! :em14:
!__b7O(cv'e 是時候要恢復冷靜低調了

英英 发表于 2007-6-22 22:43

FANS們

哈哈
.c3W,G8`i.xE'AONs 睡觉前来家里瞅瞅
9S S_cyZ 居然这个也被我碰到了,虽然有点晚了~~
'f/SCL-w 阿怡记得常来留言哦.....f X(goxn*r.z2k3r(S
生病的mm要快点好起来呀~~~

鼎丰二少 发表于 2007-6-22 22:43

FANS們
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u]nasaki[/u]在 [i]2007/06/22 10:41pm[/i] 发表的内容:[/b]
mVR;n'@!|7y 不枉我昨天又打電話去宣傳一下.....<BR>我都已經開始BS我自己的行為了~~~真像瘋狂FANS~~~<BR>我明明不是這樣的!!!!!!!!<BR>是時候要恢復冷靜低調了
!Q4c.faE o [/quote]
;hm HNF'Y7\+` 小NA姐,冷静点,不要激动,今晚睡不着的. :em08:

greece49 发表于 2007-6-22 22:44

FANS們

我不敢當啦...
5G"~(C qJ1i 我只是陪NA去..我沒說上幾句話...因為我很害羞的...嘿嘿

littlefish 发表于 2007-6-22 22:44

FANS們
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u]nasaki[/u]在 [i]2007/06/22 10:41pm[/i] 发表的内容:[/b] M5IE,H~Sr
不枉我昨天又打電話去宣傳一下.....
EN P7a1n5^7k 我都已經開始BS我自己的行為了~~~真像瘋狂FANS~~~
A3N |f6}D.o G8v 我明明不是這樣的!!!!!!!!
g'UF(wF {Ls+x 是時候要恢復冷靜低調了
v"s0f#F6^[1Gm9V [/quote]
|9^6pX{/C+dD 哈哈~~ 沒有啦~~ 像瘋狂Fans 也沒什麼啦~~ h/fO5x)bN
你的宣傳真有用~~ 主持人還特別提到呢~~~

maxine2658 发表于 2007-6-22 22:45

FANS們

哇哇~~小怡?!我...我...太激动了! :em07:
X.VUL[(_ }8WvN'F 小怡你要常来看看哦,我们都好支持你呢!
Y r/Nq/[ | 希望新剧有更大的惊喜!
"beo!_/nlU 还有,要注意身体哦!

littlefish 发表于 2007-6-22 22:49

FANS們
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u]greece49[/u]在 [i]2007/06/22 10:44pm[/i] 发表的内容:[/b]
%\,IS{7D0p;Mt 我不敢當啦...$Z1p^`!zSg3n
我只是陪NA去..我沒說上幾句話...因為我很害羞的...嘿嘿%\(U.A:H`
[/quote]
d_`so} 你不用那麼謙虛啦~~~ 你也很重要呢~~~

termiess 发表于 2007-6-22 22:52

FANS們

天啊,小怡来留言了,还写了这么多!看了小怡的留言,我好感动!小怡,我永远支持你!

HMILY-hmily 发表于 2007-6-22 23:00

FANS們

[这个贴子最后由HMILY-hmily在 2007/06/22 11:02pm 第 1 次编辑]
m)?l Z*]$U}v 2neR+uz:S _(t
         jn:}5g \.cQl+D:}
  期待新剧 工作顺心rTjb ]'\ X#R
}3f%` abIf
   

kenta 发表于 2007-6-22 23:12

FANS們

啊,我哭,来晚拉,学校这破网,刚才突然断网,晕死了 :em02: &vaWA@6~B~
小怡终于来留言拉,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:em03:

elvir1986 发表于 2007-6-22 23:21

FANS們

小怡现在还在吗?你要经常来怡居喔。。。}3Uv?)?y
还有台湾那位心脏病女孩一定要加油和病魔斗争,,我们都支持你

页: [1] 2 3 4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2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