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's Archiver

taviayeung 发表于 2007-9-9 22:33

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密碼是: ee830

haqing 发表于 2007-9-9 22:45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啊...小怡來了啊
C"D(H5I3S0]OZ 我看到小怡了,激動
\bN,J:Zau 小怡...真的是你嘛
,bNv7@dZ/l)~ 真的是你嘛
@y UM:a5k 我是不是你的沙發類... RCsq E
小紫推算出你的密碼了哦 w"I?_-Pqi}?
看來你好喜歡這個車牌呀

nasaki 发表于 2007-9-9 22:49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哈哈~~~小怡人真可愛6_5I4N7P C:ky
有癡心FANSTRY了好久的密碼TRY出來了.....
ba Y^E7x 不過你真的很關心我們呢~哈哈~~
*EAU)e.P6d bO 大家看到有密碼都傻眼了.........

tinuviel 发表于 2007-9-9 22:51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不用對不起拉?u;?RN
赫赫,密碼我們知道了
#s.N*OF4h'I7k 不過怡還那麼有心的1天上來2次告訴我們密碼N osH8n(\,?.W
感動死了 :em07: C a0q@z QS$D
不在的人,可惜咯ZCeq)bNA3och
我得意的笑

greece49 发表于 2007-9-9 22:57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[这个贴子最后由greece49在 2007/09/09 11:11pm 第 1 次编辑]O3|d@zQ!w

7v;y0[@g/H,~/P 小怡太NICE啦.... x HX0]}K'c r
呵呵....太好啦...@,LHVYE#},`
明天要來TW啦...哈哈..
p loXHY

littlefish 发表于 2007-9-9 23:02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哈哈~~~~ 阿怡真可愛~~~~ 但Fans也太聰明了吧~~~  :em07:

英英 发表于 2007-9-9 23:09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omg
,r;y#y9rch W2br 现在阿怡还在线哦
6\:N%IL&~U"X 密码保密度不高哦~~gB9L EZ7]
要不就是心有灵犀 :em08:

仲宁恋 发表于 2007-9-9 23:16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怡姐来了 好高兴哦 看到怡姐真好 :em07:  什么照片 Ou5|u2S,M.A?
还带了密码  一点都不秘密 呵呵  :em07:

lisagirl7 发表于 2007-9-10 00:36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小怡你真的超爱你 车牌号哦。。哈哈 A*`7w.]m:ggV
我们小紫也好聪明

takoe 发表于 2007-9-10 06:02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居然在我睡覺半小時後上來了...
[w;h,YmZa 哎呀..好后悔這麼早睡覺呢...j$J/yc5Pb@"z(A
不過真的很感動耶....
C P3sWE"x 也好搞笑...哈哈哈哈..D-\ ^ ^`6Z J ^ @
正在想象你下午留完言然后做了一天的事情..a&O7Pf}iT9K`
突然記起來沒有給我們密碼..
DI nA`bN!p 哈哈哈.那個場面會不會滿好笑呢..

木子怡心 发表于 2007-9-10 08:47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怡还专门上来讲密码,嘿嘿.
P"?XLrWo*~"}+O 你实在是太好了. :em07:  :em07:

kim想 发表于 2007-9-10 09:30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[这个贴子最后由怡想在 2007/09/10 01:34pm 第 1 次编辑]m:oIk#x/GBi R `

5i7G5l`3n }z}VU O+jYq 昨天ay跟我说小怡上来留言了9_7G#N5T'Q0R
激动又懊恼了半天,昨天上午还能上网,可是中午就突然不行了_"@X3@9G}ck0mO
而且还超级有预感小怡会来Zu;G-K*q0P%UM
还在想千万不要是今天E zK6?1x1]V
么想到阿拉还是预感正确了
0X/a7D7C/@ U 哈哈,还有密码的事
Q] q.K)M I.X0K*i? 人家晚上做梦都梦到跟密码有关的事
vu6JYLG 阿紫好醒目

kenta 发表于 2007-9-10 09:37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阿怡居然在一天上来给我们留言2次
P9s v3D.m ` 太感动拉F%^|g-G!^4f
不用对不起拉,阿怡对我们真是超级细心呐Bg(i/I/CT3I7G"bL)d
专门上来讲密码,太可爱拉:LS ^6o4A,|#Kd
:em07:

lucky 发表于 2007-9-10 11:46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阿怡真系好人又细心,忙左1日之后,竟然谂起要发相册密码,真系可爱! :em03:
BpwXw*s|/I 屋企部显示器睇吾到,成日都无上过网,错过左阿怡的留言,真系可惜! :em01:
!q-~+qPG-W9B2u

鱼子酱 发表于 2007-9-10 12:57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:em07: 靚女.你很愛的車牌號.衆所周知...哈哈哈...c]3?*X.iz!H
多謝你特地上來告訴我們密碼 :em02: 辛苦了...
c/bt-j6vS[q 有時閒要好好休息哈.

elvir1986 发表于 2007-9-10 13:31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小怡真是太可爱了,,,为了给大家说密码又上来一次,,昨天真是怡剧的大日子啊,,,,嘿嘿,,,,

wwhyuk 发表于 2007-9-10 14:40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哈哈,小怡真可爱~@*GB{
给了照片,忘了密码,是不是工作的时候又想到了?8|aYSjo
真是难为你了...还特意上来告诉大家...
Smyo/c9J'? 还有现在应该到了台湾了吧....

曦宁 发表于 2007-9-10 17:36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小怡好可爱啊````呵呵````密码偶猜了N久,但一直都是想到你的生日的```汗````出乎意料吖````呵呵```
e8cZ)`bp2u;L `f 好激动看到你留言吖````` :em03:

love峰怡宁 发表于 2007-9-16 20:47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小怡....你真是超Q的...
su Cy4Ks#t LG 密码...居然还专门说密码...

华仔 发表于 2007-9-20 11:50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啊怡,好挂住你啊,以后多D来啊   :em07:

百变楠楠 发表于 2007-9-20 22:39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:em07: 真的好贴心哦

苹果沙拉 发表于 2007-10-4 15:30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真的是小怡

心怡所属 发表于 2007-10-14 02:06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小怡想得真是周到,好开心啊,你一天来两次怡居,感动啊~~~
a6q E9?$feIT 还有啊,最后一张照片上面那个拿着你的Q版图的小妹妹是哪个啊??好得意哟!!
#[)pC;I}~0n7UH 阿怡,照片是你在家里照的吗??我觉得不像诶,呵呵,不过你真的是太靓了!!]#v3rGOj A;o
希望你能多来怡居留言啊,我们都好挂佐你啊!!!

心怡所属 发表于 2007-10-14 02:16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亲爱的阿怡啊,你每次来能不能多坐几分钟啊,感觉你留言后就消失啦,我们好想跟你说上几句啊!! :em01:
,i-D4^!A2g^ w~ 还有啊,在成都拍建筑有情天的时候,你还答应了我们会来怡居留言的,我们一直盼着啊 :em02: G]+E'b^H
亲爱的怡,真的好想好想你,希望你再一次上怡居啊

elvir1986 发表于 2007-10-14 23:54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看了麦迪的留言 :em07: ;G!q u+{ PF
对啊,小怡在成都答应过我们要常来怡居...........我们都等的好辛苦呀....7O `;R,L+n/o

宝贝 发表于 2007-10-30 16:17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虾米相册啊,地址有没有嘛,我想看看撒 :em07:

Angelia 发表于 2007-10-30 17:27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:em07: 小怡小怡...呜呜...想你了~

makotoliu 发表于 2007-10-30 21:29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a~~~~小怡留得吗~~~哈哈哈哈 :em03:  :em07:

紫佳薰 发表于 2007-10-31 07:03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那什麽密碼?
8GYi*jfA6g)lwg 我也要看啊!
Va5_vCe6Y ~ 哇,小怡會來怡居的,我以後也要經常來!q;KU#Xq ~kW5G JL0a
這樣就可以見到了!呵呵...... :em05:  :em05:  :em07:

怡路 发表于 2007-11-2 12:43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小怡,这次你的上海之行我也有去哦,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,因为我觉得你太瘦了!也喜欢你可以看下我给你的信!我会永远支持你的!

曦宁 发表于 2007-11-10 21:36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現在回想種種,覺得好幸福啊```
F]xcJ*t:bI] 有時可以和你0距離接觸真嘅好開心啊```^`0b"G |Y-Cf
見到你就不用說了,那就是更開心的一件事拉````

爱怡不德过 发表于 2007-11-14 11:08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:em05: 我比较喜欢小怡穿古装的造型

蚊子 发表于 2007-11-16 18:14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小怡来了哦~~~~

Jaley 发表于 2007-11-18 09:36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抱歉,有点糊涂,什么照片的密码呀

紫佳薰 发表于 2007-11-19 03:21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u]Jaley[/u]在 [i]2007/11/18 09:36am[/i] 发表的内容:[/b]
d6U-B-y^/fVOP 抱歉,有点糊涂,什么照片的密码呀
|/pbYd.n,f%r P%K [/quote]
%nHW$AL{ 你把女人前面那几张贴看了,就知道了~

kikikoko123 发表于 2007-11-20 12:20

[原创]對不起,照片的密碼是.............

哈哈~小怡诶~好激动好高兴ING :em07:

三七二十一 发表于 2007-12-1 12:02

那个蛋糕哦。X,CtHsR Y
好漂亮。杨怡娃娃好可爱。

eva18 发表于 2007-12-15 20:58

蛋糕好漂亮,阿怡更漂亮!em62 em62

峰起宁涌 发表于 2008-3-25 23:12

嘻嘻...小怡居然忘记说密码了em65

junming 发表于 2008-4-18 07:29

什么照片啊,还需要密码的

页: [1] 2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2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