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's Archiver

taviayeung 发表于 2007-12-24 01:32

Have a Wonderful Christmas !!!!!!!!!!!!!!

Merry christmas!聖誕快樂呀,今天巳經係平安夜,我才剛剛收工呢,新劇拍攝還算順利,但因為整天要打(劇中我係一個女俠呀),所以都好累呀,但和劇中的演員合作得很高興呢,辛苦也值得!今年聖誕須然要開工,但我也希望收工後趕得切加入朋友的party狂歡一下,希望大家都能夠過一個又温馨又快樂的聖誕吧……..平安夜……聖善夜…..Goodnight!

aqut 发表于 2007-12-24 01:46

嗯的确是平安夜,不过还差15个小时哈.我们这边下雨,如果晚上变成雪的话相信很多人都会比较开心的哈.

tinuviel 发表于 2007-12-24 01:56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p oT(\`\6uH
我干嘛在看書,又錯過了==.~P8fgp*H D M"^
阿怡merry christmas阿 ^^ p+N8dC~_ r
PS:這次終於發對區了,呵呵~

aqut 发表于 2007-12-24 01:58

哈,本来是占沙发来了,不会让我连板凳地板也占了吧.最近很少来,昨天刚好有兴趣又在百度TVB吧和杨怡吧和朋友们好好的把秀宁纠结了一把.忽然就想转来怡居转转,还真是赶得早不如赶得巧.也没注意小怡说的内容.`w CbI!?
3R b'sR9H8eG,jaj}L
新戏看来打戏不少啊,本来看造型好象不是特犀利的短打,以为打戏会很少.会少很多亮点,看来是担心过剩了,哈哈,不过打戏多的确会很辛苦,还要跑来给FANS们提前下平安圣诞的祝福,真是很有心了.当然也是因为今晚你和朋友的party也可能抽不出时间来,是狡猾,也是变通,哈哈.希望你也过一个愉快的圣诞.天真的越来越冷了,内地很多地方也开始冷了,晚上在线的人也少了.早点休息,保证睡眠,goodnight
|fRw l"H:V&K o!dV!JZ"S5_;xt@
[[i] 本帖最后由 aqut 于 2007-12-24 01:59 编辑 [/i]]

峰怡LY 发表于 2007-12-24 02:08

你拍打戏很好看的呀,可是也很辛苦,你要保重自己呀/?Eox:O;~]p
也祝你圣诞快乐!!!建筑有情天很好看哦^_^

lissy 发表于 2007-12-24 02:33

So glad to see your message!Hope you have a great Christmas too!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!

leohe666 发表于 2007-12-24 04:33

新剧叫什么名字啊?是怎么样的剧情呢?能否说下呢em53 em53

FantasyMania 发表于 2007-12-24 07:39

Have a great XMas yourself Tavia, its really nice of you to come and post a greeting to all the fans.
vm_7M d/E8[ nVB@f8_B
Thank you and good night.

Julie504 发表于 2007-12-24 08:25

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S TO YOU!!!! i cant wait to see your new serie with Steven

CJY7911 发表于 2007-12-24 08:26

呵呵,我每天都有一上网就到这里看看的习惯,想不到小怡昨晚有在这里留言哦……(i8flCsk
}!r1v3Wru$F"p2^
拍戏很辛苦吧,注意休息哦,当然也要注意安全,听你说拍打戏,安全问题当然不用我们多说了吧!!7]9d.ZGtW

mIT8T7?n 最近都有关注文政,小怡的演技越来越好了,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还有更好的成绩!!
nzxK#H~Ys
DvqM;UiNr 我们一直都在这边支持你!!加油!!

英英 发表于 2007-12-24 08:29

又半夜冒上来
`S:A+C+R 胜雪拍得辛苦么?要注意身体哦em62 'o4yo:Qv4MJ0V
Merry christmas! 祝你节日不要在工作中度过喔~~~~~~

kenta 发表于 2007-12-24 09:10

唉,又错过阿怡的留言。。。。
rs#A%M*s#f$K 拍打戏要小心啊,保重自己
$M2sg F-EH#d mXM 建筑很精彩

haqing 发表于 2007-12-24 09:42

这次还好,第2页
%V2L{-} ~-}!_ 怡,merry christmas$a:L]-q)z8@
工作顺利哦。。。

BEE0726 发表于 2007-12-24 09:55

啊怡!!Merry christmas啊~~~嘻嘻,多謝你甘忙都上來留言啊!!!希望你的新戲劇可以順利地拍攝啦!!俾心機啊!!!另外《建築》已經接近尾聲,播到最后一個星期啦!好吾捨得啊!!!好中意啊DA這個角色啊!!!系你拍時裝戲以來是我最中意嘅第二個角色啊!嘻嘻~~至于第一我最中意就是《賭場》嘅譚珠美啦!哈哈哈^_^ .kmi)r}P l'i[,[
PS MS偶像系在怡居留言先嘅喔!em54

kim想 发表于 2007-12-24 09:55

昨天那一个说下去睡觉的G~:cU#[-]pa
干吗2点多又偷偷跑上来55555555555555(jR NM4_6||"?
又错过跟tavia同时在线的机会 U \e2?N
不晓得这次tavia有没有看到我们站庆来
o^ S:`.C0GI!J 明年最期待的就是胜雪了

云籽 发表于 2007-12-24 11:00

圣诞快乐.em57

llct 发表于 2007-12-24 11:19

很开心再次看到留言阿~
Xc3Z{!d 圣诞节快乐!;d*q)`OWPzo| hj6{
加油哦~

termiess 发表于 2007-12-24 12:23

小怡,拍打戏很辛苦,要注意保护,千万别再受伤了. S F%u6{2O*L
祝你圣诞快乐!

华仔 发表于 2007-12-24 12:25

今日都几冻啊我呢度,不过睇完你对我哋嘅祝福,即刻又暖翻晒em55

elvir1986 发表于 2007-12-24 13:07

郁闷死了..昨晚头疼,,,睡的太早.....没等到阿怡来...
[vO` z(cH 亲爱的偶像Merry X'mas..............希望你今年过个难忘的圣诞节喔............]tc#J"lyo_F
拍戏加油啦同埋小心D啦,,,em55@/X1n[(f0p4c:_
C/M:}&_$q4K*v.V;F1\
[[i] 本帖最后由 elvir1986 于 2007-12-24 16:51 编辑 [/i]]

紫佳薰 发表于 2007-12-24 13:16

小怡圣诞快乐啊!V GR{*_m
冒似我又没有逮着你...话说昨天晚上12点多我就离线了~
f1Z|s&L8B r 早知道等一下嘛!..呼呼  ...
g]1}m6gq8s,i 打戏辛苦..多注意休息!身体健康~^)^

三七二十一 发表于 2007-12-24 14:38

圣诞要在学校啊.
yYCK'{m-V 都不准狂欢.

公主之愛 发表于 2007-12-24 14:58

小怡呀,Merry Christmas...............

orange 发表于 2007-12-24 15:36

小怡辛苦啦
g/C8V;a7Qb2o"Vg
(E T @C/}$y,L+LPv 聖誕節都在拍戲em69 6r _u&L;}q
Jx!wWX1jW v@%F
也很期待妳的新戲唷em11

jingjing21 发表于 2007-12-24 15:39

转到这边转的好快哦..........555555555554Owl:yr
以后要时常来这里关注一下了.汗.
A8YGD!j|S 好了,祝大家节日快乐....小怡也是,拍戏,做活动都要注意身体....

木子怡心 发表于 2007-12-24 15:42

胜雪已经在拍了,怡要注意身体了.现在怡拍古装好少.要加油啊~*[f1O n8q$j1^0X~R
怡,圣诞快乐了~em74 em74 em74

小兔笨笨 发表于 2007-12-24 16:35

tavia~~merry X'mas~~

youlizi 发表于 2007-12-24 16:59

啊,人女来,我又错过拉6a]2|8A:f:RQc'Y
555555555555 u+Dx-\0a]*KrI
为什么为什么F2Y!T/Iw$M0q%p
怡要快乐哈~~~~~~~

takoe 发表于 2007-12-24 18:51

汗..為啥我每次都是差一點點的呢...
bN1c;W:p%Sn d same 2 u啦...哈哈哈~~~
LX+NHf9`0A5h0q1w$T 每天都要開心啦啦啦啦~~

囡囡 发表于 2007-12-24 21:07

阿怡好好哦!有来留言呢!em60

Liangxj05 发表于 2007-12-24 21:35

em55 em55 小怡留言喔...5Q)cKl(@ Z
圣诞快乐啊...!!!

eva18 发表于 2007-12-24 22:23

刚刚看到怡的新留言,没想已经有这么多人了,em66 !不过还是很高兴,好期待怡的新戏,加油!em57

ein 发表于 2007-12-24 23:12

這麼晚收工.^~R5[tj
真是辛苦2xyyHnO2A3m
天氣漸漸變冷啦!!!1o8H;nF&s | RP
可要多穿點
nw!L`;rF)Z 祝你Merry X'mas

ghx1989 发表于 2007-12-25 00:43

吖怡聖誕快樂吖! ```````````今日你都要过得开心D吖```哈哈`大家0甘话``

rosemary_825 发表于 2007-12-25 10:14

杨怡好早呀,我也愿怡居的居民圣诞快乐!呵呵~~~~

lucky 发表于 2007-12-25 11:26

聖诞及新年快乐!em57 7NC)^:Cg2^S$t
迟佐小小,吾好意思!em74 H)|?/Y~.x
建筑就快完了,期待你的新剧!em50

duoduo 发表于 2007-12-25 13:36

em54 em54 我这个平安夜的确是在家安安静静地度过.我讨厌下雨...em56 em56
3S.[#d0w$s
2hR2eacw7uq5n 偶很期待女人的这部戏耶!!!%zn3y2TZp-]?4Z5{
BoB_-x!t&p6K
马里库里四马丝!!!!

潇湘遗梦 发表于 2007-12-25 17:48

小怡圣诞快乐.em69

洪刘 发表于 2007-12-25 19:37

我还真是落后啊,现在才看到em58

吉米哥 发表于 2007-12-25 20:08

刚看到em69 VyFJhL
_ ^ Q#h|wT1eA_!a
阿怡merry christmasem74

页: [1] 2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2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