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人事公告] 恭喜四位實習版主轉正!

由怡居重開之後,一直為我們努力服務的四位實習版主,包括 moreta、janice000、nini2、羊咩の小咩咩,恭喜你們四位,由現在開始,你們將會轉正成為怡居的版主~~ 在未來的日子,希望大家共同努力,一起將這個家搞得有聲有色!  v8 h' {, O# u) Q
% B% z8 a" M) K, [3 ^7 _: M
另外三位實習版主:florayiu1202、肉米悅、orange,希望你們能繼續加油!
3 v; @+ s3 B3 d5 f, Rtavia.org) t. y7 r% \3 ^" _0 @+ ?6 f+ K$ J
還有FCHU3N,因為你剛剛上任,所以轉正的事,有待遲些處理。

我是沙发吗?
8 Q+ L5 g9 r. p- T7 g! ]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恭喜啊
: b( e' h6 M8 v6 H+ j  B嘿嘿8 C" P7 D" q; @! I
特别是我们可爱的头头~~ 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$ O4 R  ?( n; l' g
以后姐姐就跟着你混了哈~~

TOP

congratulations~~~~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* O0 B' d0 E; D' A
以后多多加油给我们更多服务

TOP

恭喜你們四位!tavia.org7 O9 ]/ f* }$ D( f! n& K& F
在這段時間裏真的看到你們努力的為論壇付出,值得讚賞~
- j; n; Q' x' {
, |/ c  A1 f1 U+ F至於一些還在實習的版主們,你們還需要多多努力...
# F7 W$ O- g/ C; `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你們成爲真正的版主哦~( ]+ {* t) G" q2 F

1 D$ t( N, U- B. B3 O' m+ ^tavia.org在此,希望你們能繼續為論壇服務,大家一起努力合作,相親相愛哦~

TOP

恭喜這四位朋友!辛苦了!謝謝你們為怡居的付出,希望將來你們會越做越好!
http://www.itxtbook.com/read.php?tid=583&u=584050  好多书看
今年是喜欢上阿怡的第三个年头,希望2011年对于你和我都有一个新的突破,加油吧!

TOP

恭喜哦,大家以後一起努力吧!

TOP

恭喜晒4位!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3 w7 I$ F7 W1 b! N! r
还没上任的就继续努力

TOP

哎哟,头头转正啦 恭喜恭喜

TOP

恭喜4位啦~~~~~~
! d: ]5 V# @* M, stavia.org yaya~~我了解~~~我比较迟嘛~~一个月都还没到~~~

TOP

恭喜四位榮升版主,要為我們繼續努力呀!

TOP

恭喜恭喜~
1 f. b2 J8 ~; N大家一起加油喽~+ m% f3 G; w% Q4 O
臭尼~都说你行的吧哈哈哈~~
9 b3 u3 t/ C5 q) ]$ Vtavia.org加油加油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