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论坛公告] 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怡居服务器即将到期,现在将做一个调查,请各位怡迷测试以下几个不同服务器的地址,哪个速度比较理想,并也欢迎大家提供其它服务器地址给我们参考。/ b- n0 X& a9 M& k! Q. o
测试期三天,麻烦大家在这三天,多刷几次以下几个地址,尽量在不同的时间点测试,然后选出你感觉比较理想的那一个,测试结果将作为怡居之后选择服务器空间的考虑依据,请大家多多参与,让我们未来有个良好的交流环境。
6 }" F0 v, h& |" stavia.org( Z$ D% Y- |1 J. P/ V5 _& b& U; \: y2 {
1.現在使用的http://www.tavia.org/bbs/cgi-bin/leobbs.cgi
: u) b0 o  y- e) E2.- Z; v" W7 b, X- v( C% U
电信用户:http://tel.ronng.net/bbs ) E( x* S* A6 X( _
网通用户:http://cnc.ronng.net/bbs
' N' r7 ?6 ~3 B6 g3 L3.
# `% v% f1 j6 ^http://taviaorg1.b175.west263.cn/# a: x5 N6 k3 |' n& D/ E
http://taviaorg.w31.west263.cn/bbs/cgi-bin/leobbs.cgi[hidepoll]2 u' F0 W& W! Y' w% Z
7 z0 d. I" F2 g( _! O1 a7 a
[ 本帖最后由 nini2 于 2009-8-15 00:21 编辑 ]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TRY了3個,速度都差不多
9 a; P& U* F/ b" u+ T現在用的有時候會卡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[这个贴子最后由ryo771106在 2007/10/24 11:56pm 第 1 次编辑]' B! |3 q. _" f% Y

) J& M" l2 M' K# v  H& k我覺得Ron 的很快
" \( j' ~- h6 V& j, U, y2 |咻一聲馬上就呈現出來 ::   希望可以得到其他人的意願
* B! }. \: Y. `6 O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同意2樓主的說法有時會卡卡的 ::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1,2还可以,3较慢.可是不能选两个哈,这样选不如选最慢,一个一个淘汰 ::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試了很多次
7 [0 D/ q9 D! G$ L* j( n8 P# R" ^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最快是第3個再來是第1個tavia.org! `8 A2 P" g( d) Q, O, q
RON的1和3都打開了, o% e+ S4 ^0 Z4 E7 J
RON的都還沒開
3 N/ X) t9 M& p+ u+ j. V再多試幾次在來投票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基本差不多,但相比较还是第一个快些,RON的那个慢点!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早上测试是4 X" w  s2 w! K7 K
1\2个快点,第3个最慢.
7 {, j& [: v( u' F. U  L- r: e等下中午再来试试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测了2次
2 e5 w* n6 m9 c0 |还是目前这个比较快点& Z: A7 i3 L/ j0 ~6 X* r
Ronline也经常去,感觉速度也还行
/ o3 T% G4 g) |但有时候会很卡, Q( O2 ]9 E$ I1 S& B3 y: _1 l
最后一个速度最慢/ g! J$ K+ w9 M$ z5 ^% C" T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[这个贴子最后由英英在 2007/10/26 08:46am 第 2 次编辑]' r  m' X; J/ q8 u" z! _' e
  \; \: L1 n5 n. f
早上好像都差不多
$ t* R& h. }* w2 _8 c中午第3个有点慢,1、2差不多1 @/ u8 w- s+ h5 ~% I( b
下午4点到4点半上不到现在的。。。。, E8 A" L% k6 L! c5 S! Q  Y; g$ x! q
周五:早上9:00左右,现在用的这个最好;ron家那个进首页很好,具体的版面service u,不知道为啥;第3个进较慢。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觉得现在这个快些吧! :: tavia.org9 g# K/ y% G! O3 T2 [! b7 ^( N# U
MS也经常有些卡的 ::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其實3個都差不多~~ 都算快~~~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我覺得都差不多!!+ a5 i5 I' S! u, L: X; f% i
三個都滿慢的~~~~~~~!
% z7 \( e, ^0 jtavia.org希望日後能改的快點的 !! ::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    我开第3个最慢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& i" Q2 S, {+ L( s0 i. R9 {- H
    RON的最快
" B$ }+ v# |$ t0 m* [8 ], |" p    第一个也还行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我開3個都好快..... ::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旧数据的那个..4 I. Z. Z6 m1 E* T0 }9 l! r- F
进去以后还真是勾起不少回忆哦..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* j2 H0 O" z# m. [6 l
哈哈..扯远了..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- |; l, \% X! {1 e! e8 ~# l
我也是三个都差不多速度../ {9 j5 _, o: B, B( v9 N% |' j
还ok吧..基本上点了以后一下子页面就出来了..
7 i  P4 H1 G" n' |; k如果真要分的话我觉得最快是ron的那个服务器..
) \  a- J! P6 g7 \9 n6 Q% _7 Y4 U然后是旧数据那个..最后是现在这个
) x! {. |4 v/ P$ Z& r  u6 N其实家裡这个速度还是ok的..7 W+ L1 E% D1 r6 M6 V# i" t
只不过有时候抽起来很bt,...
: x' k% x# }, g6 G/ S而且有时候显示首页会显示的比较慢..5 k$ @. M" k5 v* e5 u" E
特别是今日新贴那一栏和banner~~7 Z, l" K/ `! g: {
我也试多几次再投吧~~~哈哈哈~~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早上公司网速有问题,我现在测试,现在用的最快,RON的还可以,最后一个最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我也觉得现在这个要快些```呵呵```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第二个最好。: p; X* \6 Y, G5 y
1.3都很慢。tavia.org$ W- M$ T- s9 a3 Z* w+ r
终于等到换服务器的这天了。5 m- m) w6 }; O% W( f# n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現在的這個最快跳出來,然後是最後一個,網通,電信,這個順序

TOP

[注意]服务器速度测试调查

网通lan 10m ,現在使用的最快!
( A, d) s" A' S; H- b3 v0 J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