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人事公告] 怡居诚徵版主 欢迎申请(徵 新聞區/影音區/圖片區/版主)


# R/ b9 C) l8 ^+ t" W, _; k7 k& V4 L0 K5 c" t
目前职缺:
" Z. G! M, J' D0 B. r% x; b% L技术人员:暂停招聘# @9 Q9 i/ Y  R
(非后台管理,维护网页及论坛并定期做更新或修改,需略懂php、html、mysql数据库、dz论坛程序)
3 b2 w8 Z( u& ~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# n' n( M2 j2 A
各区版主:(每區2~3名)tavia.org$ g0 l% P5 F! U. b% t7 W+ T. X
(發佈資源、整理資料、活跃该版区的讨论气氛及帖子管理...等)6 g' e+ {* h' x; {6 P
6 c$ U( k/ ^2 L
各地交流区版主:(每區1名)
3 Q2 Z0 U) c3 ?, e(除活跃该版区的讨论气氛及帖子管理外,为团结各地区怡迷,故能带领出席杨怡当地function或策划当地怡迷聚会,需居住在该地区。如所在该地目前无分版,亦可提出申请,将斟酌开设。)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+ s+ F2 T  A6 O' \

3 g% M4 N3 W9 a) R6 r2 t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4 s5 |5 h  }4 S9 o, ]- \+ o
申请条件:
7 P, y1 `8 ], A  I6 J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1 真心喜欢杨怡及怡居
# c8 }% J  X, W1 z3 f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2 w% `( G5 U& T. ^
2.做事积极有责任心,愿意为怡居奉献自己的时间及精力4 ~& Z5 ^6 c9 r1 {4 n9 s/ d1 V
) T* U( o- Y. t9 V
3.有固定且充足的在线时间
" F6 z1 @# y' E3 U) F2 Y
& X2 b/ C% d7 |" J1 O0 A7 Q$ P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4.发帖数达50帖以上
& t' g( y" L, z
* u4 X" @# W7 {9 U& f! z, |% Z4 q" D申请通过审查后即成为实习版主,试用期为一个月,之后视表现转正为版主,原版主重新申请的直接录取,无需试用。版主上任后,30天未做任何管理及发帖动作,且并无请假者,视为自动辞职。
6 \  G( C0 R/ o" u
) G  a. M4 h9 _2 K8 h( D! l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
' \. Y$ \$ U+ t0 |; s4 x9 u& F5 T6 ^, n' s/ M  V
意者请按以下格式回复:2 Q" J7 N3 e3 q" G8 _$ Z  R. G
  1. 申请人ID:

  2. 申请项目及版区(每人仅限报名1个版区):

  3. 联系方式QQ或MSN:

  4. 个人简介或申请理由:(对所申请职务的见解、具体意见或建议)
复制代码
无经验者亦可报名,可一边做一边学,并供专人接受提问。
  我要认领『衣帽间』^ ^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已設置,一起加油吧!羊角 + 1
申请人ID:florayiu1202tavia.org$ T/ R' I9 }# R
申请项目及版区:花园阳台. N" h' T1 ]3 y) W: x$ C
联系方式QQ或MSN:MSN
8 Y8 ?. J) k& F" |7 y$ h个人简介或申请理由:喜歡小怡很多年了...希望可以用我的小小力量幫到你們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歡迎加入,請至會議室報到喔~羊角 + 1
申请人ID:唯独爱怡
/ v* @# B7 l6 ], L+ @申请项目及版区:客厅
& G" _; ?$ h* t$ l联系方式QQ或MSN:msn: wanteng1314@hotmail.com
) q+ h+ J. _6 B+ {/ A# etavia.org个人简介或申请理由:为怡居出一分绵力,经验不多。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歡迎加入,經驗不多沒關係,大家都是從沒經 ...羊角 + 1
好啦~~好啦~~
0 A) q- n) {# _4 T* d# h5 X& b我去游泳就好了~~
; e  \7 k, ~" v0 N  I# |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 em36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哈哈,你考慮這麼久還是選了游泳哦~設置好了 ...羊角 + 1
申请人ID:sarar8 c( N2 ^6 v- h
申请项目及版区:书房
" m$ H+ w9 e, W3 y' F* r联系方式QQ或MSN:QQ:1043760284
$ D; }; ?. s: z个人简介或申请理由:说实话,本人的文学功底马马虎虎 管理的经验不多(可以说没有),但喜欢小怡和学习的劲儿,还是有的!
交流區報到~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已設置,歡迎回來~羊角 + 1
願、゛壹生不變゛﹏﹖

朋友,請不要傷悲......今天冷落你,出于那天喜歡你...
放手、轉身,并非不愛了。
林海琼
申请人ID:janice000
% h+ B3 `; p1 \) j, Z4 j申请项目及版区:客厅
0 Z4 A0 f; ~) v- r  ptavia.org联系方式QQ或MSN:msn: limyiyin@hotmail.com8 }2 C* H6 x0 z
个人简介或申请理由:为怡居出份力~~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歡迎加入,請至會議室報到喔~羊角 + 1
我来认领新加坡地区负责人 :)
/ G2 }+ N& K$ _" ]  t5 w+ r' g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希望下次阿怡来新加坡的时候能帮怡居出点力!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已設置,歡迎加入羊角 + 1
人生其實很短暫,但只要燦爛過,就在沒有遺憾
資訊室目前無法擔任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8 B6 O# H" j7 e( V
只好等以後有機會了tavia.org" h0 B3 h7 Y2 Y4 C/ n$ b' J& b
2 r9 G4 ?+ W$ M- H, r" Y
考慮後決定台灣交流區tavia.org# k9 b. Q2 k" b
PS:另外想問申請交流區後,那麼充足在線時間方面有明確的時間嘛?" M, p" R$ U) [8 o( {% X* A+ u
        可能假日會才比較有空閒時間
2 ~/ o% [! D, B3 |tavia.org        有通過的話,這裡是有份資料是自己的想法,到時再po.....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歡迎加入,請至會議室報到羊角 + 1
原帖由 orange 于 2009-8-30 19:29 发表 ! ]2 ]& y% Y: O0 b% O
資訊室目前無法擔任: V( a. y0 w2 J3 t( r7 V' ?3 H: h
只好等以後有機會了
0 |! B. k; A; X$ f9 V; Z
. f5 o0 {5 x1 t% `( \考慮後決定台灣交流區  ~# u3 h4 {" E7 d2 Z' |  S% a
PS:另外想問申請交流區後,那麼充足在線時間方面有明確的時間嘛?
3 C4 `2 _/ ?$ J) c# G0 I) ~( \        可能假日會才比較有空閒時間
3 Y6 W$ ^5 g5 z5 g& ~- ~2 Htavia.org        有通過的話,這裡是有份資料是自 ...

! x1 A) g+ |, K) W  B3 K交流區相對於其他版區來說,在線時間方面比較不要求,主要的內容還是管理帖子(不過帖子正常情況應該不多),以及阿怡在該地有活動時負責統籌集召集該地怡迷。
是不是报道就行了呀

回复 12# 洪刘 的帖子

朋友,你之前做过版主吗??9 M8 ^* b! a/ Z' M
如果做过就只是报道,不然请根据以下格式~
! X- ]1 l! q: Q/ p" ]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
意者请按以下格式回复:& Z# \5 a' M2 g" _
申请人ID:
/ _, U  N) o9 o申请项目及版区:tavia.org9 |1 N2 H: C$ s4 _
联系方式QQ或MSN:' D. Y5 C; i' z9 j( {/ v
个人简介或申请理由:
* T2 q# C5 q8 g7 ?! u8 ?tavia.org(对所申请职务的见解、具体意见或建议)
3 P. t; Y+ t/ u' ^$ k, b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
原帖由 洪刘 于 2009-8-31 14:23 发表 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: z# @. P, N$ o% H0 H
是不是报道就行了呀

0 N. ~! [. h, |9 P6 x0 n洪劉來認領廣西交流區的嗎?
原帖由 心悦 于 2009-8-31 17:08 发表
1 W+ @4 A6 `( F# l" P# X3 Xtavia.org) L9 T8 @! Q, C: h, K  @+ n
洪劉來認領廣西交流區的嗎?

) E, b/ J, e# t1 p: T对的, 不好意思,前面忘记加了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已設置,請至會議室報到。羊角 + 1
申请人ID: loveromi
& c. @5 c# t( ?) w+ g7 htavia.org申请项目及版区:認領泳池哈哈
" i- B7 ]' t  s" T- q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联系方式QQ或MSN:QQ3587114181 k0 Y0 c( u5 x" X% s" q% H
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个人简介或申请理由:之前是工作組,目前取消了工作組的制度。
1 P+ k: c. d) x3 X( H; |8 E1 v覺得可以認領泳池或是截圖區都可以,希望怡居越來越好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已設置,請至會議室報到。羊角 + 1
申请人ID:完美不美
) W) i1 ?  X8 B" F* N3 h- a申请项目及版区:咨询室

回复 17# 完美不美 的帖子

要發貼夠50才能申請
% J5 D2 `( U5 x1 m快加油~

回复 18# littlefish 的帖子

哦 好的~~我会加油的~~
交流区报道
高级模式 | 发新话题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