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人事公告] 怡居诚徵版主 欢迎申请(徵 新聞區/影音區/圖片區/版主)

tavia.org5 e! y3 M3 _! A+ u# q; u% p
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0 p' _! Y; f1 X$ G: N% C/ j
目前职缺:
' @- @7 W8 [: A7 H技术人员:暂停招聘
! i$ J6 t" p7 Y5 z! s/ X(非后台管理,维护网页及论坛并定期做更新或修改,需略懂php、html、mysql数据库、dz论坛程序)
7 v% W2 ^+ Q. C; A! j  y: o
/ V# V; ]0 @$ k6 v6 N0 B各区版主:(每區2~3名)
+ b( r3 V: U# G, k. t3 D$ I: `(發佈資源、整理資料、活跃该版区的讨论气氛及帖子管理...等)
; G8 L, ^" B" i" M; k' T: X- ~
3 z8 z( V( _8 f5 _; H0 @& p各地交流区版主:(每區1名)
/ t6 F' p0 ~8 k! u(除活跃该版区的讨论气氛及帖子管理外,为团结各地区怡迷,故能带领出席杨怡当地function或策划当地怡迷聚会,需居住在该地区。如所在该地目前无分版,亦可提出申请,将斟酌开设。)
4 _- ?* W' F/ g$ ltavia.org
; F+ O* p; M: e+ Q% ]4 m1 L
0 }5 i: e! {, j/ {7 o! P$ M8 y$ z申请条件: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9 h. |! p1 Y8 M: H$ [
1 真心喜欢杨怡及怡居; Y$ K" {9 o6 j" z" o0 c

4 K! v" A! {$ m: D2.做事积极有责任心,愿意为怡居奉献自己的时间及精力
6 u+ @  b$ e3 |. l6 n! w1 U
8 G- }. L. Q( E: U1 ]  V3 n3 @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3.有固定且充足的在线时间( S/ l4 F( C0 d$ C# L2 g* y: _1 {: b, S
tavia.org( f; \4 W' ]- j! W" ?' K# J4 d
4.发帖数达50帖以上
/ k3 h  d3 ^9 y+ u2 btavia.org7 S. G* c9 o# u4 S" W& V
申请通过审查后即成为实习版主,试用期为一个月,之后视表现转正为版主,原版主重新申请的直接录取,无需试用。版主上任后,30天未做任何管理及发帖动作,且并无请假者,视为自动辞职。3 S9 h4 E7 I7 e- @' f

+ Z+ \* _1 B0 `( l$ B' G% I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% ^. m/ R5 p9 O% U$ ]

/ ~# d. W2 Z' u  s( S8 Gtavia.org意者请按以下格式回复:3 p4 e4 Y' F7 c8 T
  1. 申请人ID:

  2. 申请项目及版区(每人仅限报名1个版区):

  3. 联系方式QQ或MSN:

  4. 个人简介或申请理由:(对所申请职务的见解、具体意见或建议)
复制代码
无经验者亦可报名,可一边做一边学,并供专人接受提问。
  我要认领『衣帽间』^ ^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已設置,一起加油吧!羊角 + 1
申请人ID:florayiu1202
& {+ s; S. d* u! \* u2 @  n申请项目及版区:花园阳台+ X4 D6 f! b+ X6 i+ n: y
联系方式QQ或MSN:MSN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, ~. M6 q1 @; ]5 B0 p# |! t
个人简介或申请理由:喜歡小怡很多年了...希望可以用我的小小力量幫到你們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歡迎加入,請至會議室報到喔~羊角 + 1
申请人ID:唯独爱怡4 W2 K$ j/ h# V4 @8 m
申请项目及版区:客厅! r9 ~. u0 Y* q5 ]# V
联系方式QQ或MSN:msn: wanteng1314@hotmail.com
4 [$ `' p( h" I  x  v% xtavia.org个人简介或申请理由:为怡居出一分绵力,经验不多。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歡迎加入,經驗不多沒關係,大家都是從沒經 ...羊角 + 1
好啦~~好啦~~tavia.org, W# p7 Z7 R# Z
我去游泳就好了~~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2 e- D3 Q, Y/ C2 R$ P6 e1 K
em36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哈哈,你考慮這麼久還是選了游泳哦~設置好了 ...羊角 + 1
申请人ID:sarar
3 g0 K) U( X4 j' Q申请项目及版区:书房
/ s  D* s! ^) ~& u2 Rtavia.org联系方式QQ或MSN:QQ:10437602844 p' r1 j& u+ {) |, A8 X6 h
个人简介或申请理由:说实话,本人的文学功底马马虎虎 管理的经验不多(可以说没有),但喜欢小怡和学习的劲儿,还是有的!
交流區報到~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已設置,歡迎回來~羊角 + 1
願、゛壹生不變゛﹏﹖

朋友,請不要傷悲......今天冷落你,出于那天喜歡你...
放手、轉身,并非不愛了。
林海琼
申请人ID:janice000
2 a- c9 d% D5 Ytavia.org申请项目及版区:客厅6 S! @3 D: C  w% F' W+ Z
联系方式QQ或MSN:msn: limyiyin@hotmail.com# ]: G0 o& N. @& O4 s
个人简介或申请理由:为怡居出份力~~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歡迎加入,請至會議室報到喔~羊角 + 1
我来认领新加坡地区负责人 :)
! S. {# _9 r/ Vtavia.org希望下次阿怡来新加坡的时候能帮怡居出点力!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已設置,歡迎加入羊角 + 1
人生其實很短暫,但只要燦爛過,就在沒有遺憾
資訊室目前無法擔任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, ^4 B. @/ K( U, f8 R
只好等以後有機會了
# ^4 g' i  ~( r7 g1 ]" c& ltavia.org
" L/ m' X, A, G2 D6 \$ E# W! V2 z6 k考慮後決定台灣交流區
6 M' f7 p) S# ~$ n! Q3 nPS:另外想問申請交流區後,那麼充足在線時間方面有明確的時間嘛?
9 y) W4 z$ `) w* n5 ]6 D        可能假日會才比較有空閒時間
2 R9 B& c/ p+ s0 k% k        有通過的話,這裡是有份資料是自己的想法,到時再po.....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歡迎加入,請至會議室報到羊角 + 1
原帖由 orange 于 2009-8-30 19:29 发表 2 X, T; B* n' g3 B4 f
資訊室目前無法擔任
" m; W% b% d+ O" Xtavia.org只好等以後有機會了2 F2 b9 q7 b% y+ R5 k; J; |& }) ?
: c9 N) K% z5 n+ d8 a* v
考慮後決定台灣交流區
4 R+ w9 v' O9 q( v/ T9 H% Atavia.orgPS:另外想問申請交流區後,那麼充足在線時間方面有明確的時間嘛?
: g5 ^$ A5 ~# s- {$ H        可能假日會才比較有空閒時間
- M" J0 R5 ]7 l( P% W% h        有通過的話,這裡是有份資料是自 ...
7 j6 m6 d' M$ y3 `2 T) G
交流區相對於其他版區來說,在線時間方面比較不要求,主要的內容還是管理帖子(不過帖子正常情況應該不多),以及阿怡在該地有活動時負責統籌集召集該地怡迷。
是不是报道就行了呀

回复 12# 洪刘 的帖子

朋友,你之前做过版主吗??# A6 _6 _) R  g% K4 ~! C8 B
如果做过就只是报道,不然请根据以下格式~
1 x: O) o6 W% n/ o4 s7 g
意者请按以下格式回复:
7 t  w1 P0 t6 q9 _7 [申请人ID:
" x, k2 z# f  l) ~; \申请项目及版区:+ o" C* \% H4 K: H' y4 Y$ ^' j
联系方式QQ或MSN:tavia.org9 o0 {1 R( T+ m6 u7 u2 f5 j4 O
个人简介或申请理由:tavia.org8 A0 z, j- T% M5 {$ N2 ~% Q
(对所申请职务的见解、具体意见或建议) + h' H  I' N1 {1 W; L% U2 N
原帖由 洪刘 于 2009-8-31 14:23 发表
# N* Q, d! N" Z# U$ v* utavia.org是不是报道就行了呀

4 F- ?6 y0 O; n! ~4 Wtavia.org洪劉來認領廣西交流區的嗎?
原帖由 心悦 于 2009-8-31 17:08 发表 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; p5 x% l3 o" j% I1 n' P5 v
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: |8 z* {1 {$ \- Q+ v! t
洪劉來認領廣西交流區的嗎?
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+ P3 E) [8 h3 ]+ O
对的, 不好意思,前面忘记加了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已設置,請至會議室報到。羊角 + 1
申请人ID: loveromi" O) h8 `3 ^! Q/ v' j1 F, g! S9 V3 C
申请项目及版区:認領泳池哈哈tavia.org9 v) M1 V! d! r9 d+ f" U0 I
联系方式QQ或MSN:QQ358711418* H1 y9 U& F  Y2 i' D% P1 e* u  F9 a
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个人简介或申请理由:之前是工作組,目前取消了工作組的制度。
; v  G1 F! P" w1 M覺得可以認領泳池或是截圖區都可以,希望怡居越來越好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心悦: 已設置,請至會議室報到。羊角 + 1
申请人ID:完美不美
& I) j% |5 J1 l8 n7 l申请项目及版区:咨询室

回复 17# 完美不美 的帖子

要發貼夠50才能申請tavia.org9 L5 Y6 I" D) F+ _' u7 m
快加油~

回复 18# littlefish 的帖子

哦 好的~~我会加油的~~
交流区报道
高级模式 | 发新话题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