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论坛公告] 慶祝8月14日破記錄 怡居派送66羊角紅包

YEAH!!!!!!勁犀利呀!!!慶祝怡居於2010年8月14日破最高帖記錄,只要在8月14日有發帖回帖的家人都可獲得66羊角的慶祝紅包!!!以茲慶祝怡居開站以來的最犀利紀錄!!!!!希望不久的未來又可以將這紀錄打破!!!GOGOGO!!, y4 O% S4 l0 |7 ?' w

, u  ?' B* r8 \; u目前最高帖記錄為:6573

恭喜哈!!!
' l1 N4 k7 ?. z5 ~1 `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,哈哈!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9 c2 s5 K" x$ u$ P
好犀利!!!我是要羊角滴!

TOP

恭喜哈!!!4 h  ^5 [3 }' S* c( r" }) Y
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,哈哈!tavia.org5 d. x3 Z; g( h' F4 w, ^
好犀利!!!我是要羊角滴!) J+ R$ ]( x# j5 Y/ ]0 s& r- |8 V
甄。爱萱 发表于 2010-8-15 00:07
( f- S( N# w3 p
羊角已發
* e4 Z* y, F) N4 P; [8 G大家去看提醒哦~~~

TOP

谢谢奶悦的红包,啊哈哈..tavia.org3 |" i4 f  y+ i- z( }( p; z

8 Z3 Y: t: U, A- O! @$ b我们团结一致,怡居越走越好!
杨怡,我不想忘记你。

TOP

哈哈~~奶悦又大派羊角了。。。。谢谢你啊

TOP

無意中又多了66羊角...謝謝囖~

TOP

哇……厲害……tavia.org% O. U' z: x4 o; U
大家好努力的……
; l2 |7 O) C0 f4 B- H) n1 G我剛才不過是出去一會就漲了兩千樓左右……厲害

TOP

已经收到红包了,谢谢啊,大家继续努力
鱼跃在花见の朝..不速之约

TOP

大家都好努力的~~~ 水到没日没夜的~~~~

江置,不要哭,我不想成为你悲伤的记忆,而是想成为你幸福的回忆,我不想成为你的眼泪,而是想成为你的笑容,我希望你每当想起我会变得幸福,这就是我的第三个愿望。_____谭涟漪

我们一定要重逢,我等你,一定要重逢。若是再能遇见你,到时,我会先认出你。若是再能遇见你,到时,我会先爱上你。
就这样,她的呼吸声停止了,我的时间也停止了。_____崔江置


~为什么对我这么好~
~为了你,我什么都想要去做,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意~
最爱的治愈CP <3






   


 


TOP

噢~~昨天賺好多喔) b) a$ T5 z+ @1 m* f! C( N
謝謝各位版主啦

TOP

早就说6000是小case~~下次定能更犀利~~再打破记录!!

TOP

谢谢啊~大家都好努力啊,要再接再励~

TOP

謝了啊!多了一點銀子讓花。。

TOP

多谢晒~我已经收到了

TOP

谢谢小悦~~~~
; A$ \' s) U& c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猪头来报到~~~

視聽->更新至pg30
"You don't get to choose if you get hurt in this world but you do have some say in who hurts you"‬

TOP

直得慶祝阿!!!!太開心拉~~~紅包快拿來~66羊角阿
& Q+ J1 d! b0 p, X' z- A快給我 我要破產了!!謝謝

TOP

謝謝心悅姊姊!!繼續努力打破紀錄!!

TOP

太好啦 恭喜啊

TOP

哈哈。。恭喜恭喜啊。。。希望将来有更犀利的记录。。。

TOP

呵呵!!怡居本來就很犀利!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