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官上任﹐三把火。。。( b6 t3 }; ?9 |9 t& a4 C9 k
哈哈哈還是要說聲恭喜晒
+ {  h/ Y4 ^3 ntavia.org小霸王 发表于 2010-9-24 01:13
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& |% e6 T/ n7 {4 r( w6 u- t
! ^  ^- \# }3 Q6 }

/ k3 O% o/ U2 M' Q; c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    霸王姐,我是333,不是火火火~~哪来3把火哈哈

TOP

遲來的恭喜4 d) d! [' Q7 @; J
333升職了
$ C' M/ W; G- r穎心當正了
5 s) B+ P& r! d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兔兔和良哥實習了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* u, z- c# u" \8 @4 ?2 t
真是皆大歡喜XD

在此聲明,若cole在12月20日前甩不掉10kg,將轉賬5K羊角給eunice。立此證據。請大家作證。

TOP

恭喜金333新官上任啊,给我作件衣服好咩?+ z0 j) \. b: \& R& H8 U1 _
希望怡居越来越好,握拳!
杨怡,我不想忘记你。

TOP

我要多等一個月
`退出了 沉默更好  *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`♥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;'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: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這3句是我想和你說的,但你不會知道
        最後這句是對自己說: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

TOP

恭喜333和颖心呀!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. ~* m* s; O5 x: H# k% M
还有兔兔和良哥也要加入为怡居加油啦!
& O6 n& z( T1 k+ |& t$ Y; Z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哈哈,还蛮开心的.

TOP

恭喜心心和阿3啦
' N# q* @3 n- g1 q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實習工們繼續加油喔+ D* n6 y' c7 c! u1 L/ n
奶奶雖然不整裡客廳9 o6 O$ }7 j* j1 H4 v
也不可以離家出走喔

TOP

WOW!@!@ 333 congratulations to you!! 我好認同她的職位.!! 她真的太完美了,!! 任何方面都係呀,!!+ C4 f! I2 z; }; y; l
加油!!! 2 q4 C" u. l4 d) F. T6 I
我和其他板主也加油努存呵.!!tavia.org  a( ?; ]" v6 B
如果我真的不努力.. 可以辭退我呵,
5 v. h6 d; Q7 c/ D! O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自問自己什麼方面也沒功沒勞,.,哈哈
& M4 D+ Q% ^0 h- R圖方面也退步中,.,.tavia.org8 z& P1 ]' K' t: T
我會安守本份, 存好心.做好事.

TOP

本帖最后由 ashing_g 于 2010-9-24 22:04 编辑 ( `- x1 N2 N! m$ \0 m: y/ K

* f3 C& d7 s. M$ ?$ \! z" iYeah!!!!!333勁吖!!!!!!& n3 g6 k8 R$ R2 V! A- c) q
力撐新保安333!!tavia.org9 s- Y/ e# F4 m, ?# F
重有wingxin2130轉正!!!!

TOP

本帖最后由 Shudduplar 于 2010-9-24 22:09 编辑 * }% O9 U/ J: \* W
- H. o; w* ?) N# P, H1 ~- Z( ?
迟来的祝贺,恭喜333和wingxin升级~
' j6 o/ w, N  m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辛苦了
: O" t1 R6 U  H@阿古,终有一天你也会升级的 加油
我要的幸福是和平的是不同的。我想,我开始懂了。

一日怡迷 終生都係

TOP

嘿嘿,我昨晚就发现了~~~各位恭喜,加油噢!

TOP

YA!!!!!!!!!!!!!!!!!!!
; A% b, y0 Y" J! H& T" _恭喜恭喜!!!!!!!!!!!!!!!!!
$ `. W' D. Z: v0 m- ~% A  [. s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' {1 j- b  o, D( a1 `5 _
333跟wingxin2130都好認真盡責~~~(我都心虛了~哈哈)
8 {/ Z) V: D  c6 x. c  B其餘的實習工們!!!快點轉正!!加油加油!!!!

TOP

今天是一個月了, 不知道結果怎樣..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