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题求助] 請問這個系列的圖片的鏈接

本帖最后由 高木小雪 于 2013-8-8 13:08 编辑 # V7 C  f: _1 H# d
0 m/ [/ b$ S  j# X* Z) n! r! E) `
現在看的到了嘛?
; B/ n  h2 O( e8 C4 v3 v
" V7 T; O+ q+ k; m* p
楊柳風弗何其美 怡人春色花繁錦
我見麗人顧盼情 愛伊輾轉夢千回
Keep Calm and Love Tavia <3

啊哦,要检查一下外链咯,百度的好像不行,看不到

TOP

啊哦,要检查一下外链咯,百度的好像不行,看不到% y5 s3 p  d% }$ @5 M
鸭仔 发表于 2013-8-8 12:14

3 e( b3 C3 r0 ]$ C- M+ Q1 r5 _# H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
% Y/ {* a, y$ q6 M多謝提醒哦! 有修改了 現在可以了嘛?
楊柳風弗何其美 怡人春色花繁錦
我見麗人顧盼情 愛伊輾轉夢千回
Keep Calm and Love Tavia <3

TOP

多謝提醒哦! 有修改了 現在可以了嘛?
* P6 U4 u6 Y# F9 ^$ r; t( o高木小雪 发表于 2013-8-8 13:09
tavia.org  y8 P( Q0 p. u- U

- g- B" s# ~$ F5 h( m( i2 p, Gtavia.org
4 c6 i/ |6 ]8 f' |5 @9 T+ e( W+ A. r    现在能看到了,原来是Q版~哈哈,是要找来画吗,不过出自哪里我就不知道了

TOP

现在能看到了,原来是Q版~哈哈,是要找来画吗,不过出自哪里我就不知道了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; k% ]4 t# N' h, {, q& i
鸭仔 发表于 2013-8-8 13:59

% a$ U+ ]  r9 O3 T4 A) v/ `9 z5 {; b
是啊 因為我在百度上搜 有人回答說是from 怡居的 所以我想來問問 這個很可愛嘛~
楊柳風弗何其美 怡人春色花繁錦
我見麗人顧盼情 愛伊輾轉夢千回
Keep Calm and Love Tavia <3

TOP

是啊 因為我在百度上搜 有人回答說是from 怡居的 所以我想來問問 這個很可愛嘛~# {! K1 `- ^4 v/ d
高木小雪 发表于 2013-8-8 14:37
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- ?9 L$ U6 L: D' m7 D) |
tavia.org2 S8 T# Y) T/ y

( `! O/ v, t' F9 n. n$ @    我也想畫這個!你慢慢畫這吧.... i give up
瑩嫺著恩典之路~靖靜優雅隨風去~

TOP

我也想畫這個!你慢慢畫這吧.... i give up0 `6 j5 o- t' b, s
Jacqueline 发表于 2013-8-11 20:06

/ B2 d) i: [) y$ _+ m- ~tavia.org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, |9 P& y. j+ b
-.- how do you know I am working on it ah....lol 我想看你畫的喔><
楊柳風弗何其美 怡人春色花繁錦
我見麗人顧盼情 愛伊輾轉夢千回
Keep Calm and Love Tavia <3

TOP

-.- how do you know I am working on it ah....lol 我想看你畫的喔>- j! c3 V  ~0 @4 X- Z* |8 [
高木小雪 发表于 2013-8-12 02:44
8 y) v! N) B( y" Y# j$ W- K( z
; h6 @' y5 y* ^! `& G# U
4 g9 ?) e- ]3 z- @9 L" s( y
    just guessin ma... i will draw it one day, then show u la
瑩嫺著恩典之路~靖靜優雅隨風去~

TOP

这个Q版的真的很可爱。。我印象中见过其他角色。但忘记哪里看到过了。。。

TOP

这Q版羊咩好可爱

TOP

我也纳闷,我把图片发到百度再传到这里,会显示不出,那应该在哪个相册可以显示,163吗?

TOP

四太太,爱恨分明,好Q版啊!楼主可以多画几张啊!赞啊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