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开心啊~~5 q1 m; r1 ~  k% w. D
吖怡呢排经常上来留言~~~- m4 q' j  i( y, n
不过腰伤要好好休息~~~tavia.org/ Q; H  D) Y, ^" x) t
不然我地D FANS会心痛架~~~
[

TOP

生物,你一定要注意身体啊```
) w! y9 z% D+ \
) r$ w, N- }0 y4 S$ o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```
& c' E$ K2 ^" S: [+ }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' A0 U, u7 t4 _& i8 r0 n4 ]: P
呵呵```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" d5 E9 Z# U2 u' w0 ]' i

! Q& Y  f$ s4 }! Q! Y' J8 b记得常来喔```
原來安心,才能開心!

TOP

小怡现在常来怡居哦。
. J. |# ^) [) A; k太开心了。& q9 U: z; ~" ~5 e! t/ b
那个建筑里的照型美死人。6 h! M. |" i4 O; }& m/ i
越看越美。

TOP

睇来活动好频繁喔!小心身体啊!

TOP

我怎么都坐不了沙发呢?  小怡!!!!

TOP

小怡真是辛苦了,居然扭到腰了。可要好好的休息了。
小怡,一定要加油呀,努力创造自己的幸福!!!!小怡,一定要加油呀,努力创造自己的幸福!!!!

TOP

你自己一定要好好注意身体呀!多去做物理治疗,希望你快点康复!0L'i!p:u3h
7 J& `" p7 ?3 @* v; Z我也好喜欢建筑有情天的海报呀!拍得好漂亮,好有电影的feel呀.你在海报里面好漂亮呀,眼神好幽怨.看预告感觉你在里面应该挺有发挥的,很喜欢你在里面的专业人士形象,非常期待这部剧!
人活一世牵挂一生的.难道只有一个"爱"字吗?!

TOP

小怡每次都是这么晚.....一定要注意身体啊....! L: z9 E: x" v. x

. M. _# t8 I' v* r5 z/ k0 O5 e0 l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建筑我们肯定会关注的....下星期.....等啊....

TOP

看过宣传片了 很期待哦 又小怡最棒了

TOP

阿怡的工作真的好辛苦哦,要好好休息哦!

TOP

我是个后知后觉的人。。。上班都把我上傻了。。。怡居 杨怡国际总站7 M4 v' `% ]! W
小怡更新我都不知道。。。。

TOP

建筑有情天我也在看,很不错,期待小怡的新剧!

TOP

小怡  我好鐘意你啊 好期待你概新劇

TOP

小怡加油

注意身体小怡~~~~

TOP

哈。。。??弄伤腰啊??要多多休息才行哦。。

TOP

姐姐你什么时候才会有空上这里,不过没关系,你开心就好哈哈

TOP

本帖最后由 Jacqueline 于 2013-3-18 15:45 编辑
- f& F, [) Y9 r3 S6 l2 u$ z9 ~' u3 x
好期待《建築有天晴》啊!我想看多點楊怡姐姐演的戲!

TOP

拍这部戏滴时候·我后悔我没有去探班啊·~~成都~~呜呜呜·~

TOP